薯条君蘸阿敏酱

weibo:阿敏酱的围脖。

今年stan smith是不是已经看腻了,心中最佳白鞋颁给NIKE Huarache
所谓Huarache是NIKE独创的理念,最大的特点就是轻盈,从1991年NIKE就开始推出这个概念,特意查了下怎么念 超多人念错的 [wæˈrɑ:tʃi]
单词很生僻,发音口型很夸张,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能让人惊讶地张大嘴巴的东西(踏马的穿上就立马想起飞)
特点:
兼具NIKE AIR缓震配置塑造超高舒适感
RHYLON中底搭配后跟AIR-SLOE气垫,有很好的保护效果,华夫格橡胶外底,抓地力超好且耐磨。
实用性方面:
白鞋超好搭配,一件长款羊绒大衣,一条slegging 一蹬白鞋,马上帅气出街

有多热销呢:
五月份去香港 跑了好几家NIKE专营店 被告知断货 不死心还去了波鞋街 依旧木有
再不死心 去NIKEID上 因为销售太火爆 直接把预定页面都关闭了。
人生总是充满戏剧性的,九月份和小姐妹又一次去香港,半夜瞎晃悠,居然就发现它躺在橱窗里,果断买下来。

提示:po主平时运动鞋穿37.5 这双要38.5刚刚好~

就酱~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